20191004

随缘写作,到处收集美好。原来爱是一场自我教育。

[Newt/Theseus] Summer, Summer. (3)

"没关系,Theseus,这个夏天结束了还会有下一个夏天,而我会一直住在你的隔壁,我会趁着月色翻进你的窗台,然后我们像永恒的爱侣那样接吻,爱抚,做。"



*麻瓜AU + 非兄弟设定 + 逆年龄差

*Bgm: Futile Devices (Remix) by Sufjan Stevens




 

 

 

*[1] 出自莎士比亚的Sonnet 18,经典的诗句啦,但是一直很惊艳我,翻译为“我能否将你比做夏日?而你更加温和,更加可爱。”

 

[2] 这里指英国参与的一战。这篇文的时间设定在1939的夏天。



写在最后:

终于结束这个故事啦。其实关于之后发生的事情还有一些想法,但是觉得在这里结束也很合适。写这个故事的初衷就是想写一个安静的,美好的,朦胧的故事,希望大家可以读到夏天。


不论如何,感谢阅读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